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流星劃過,我錯過了許願;一個故事只講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走過,你錯過了什麼?要記住,不要抱遺憾終生,不要做後悔的事。”這是一個老師曾經跟我說過的話,提起那件事情,我現在仍然記憶猶新。 

  那天是在競選班幹部,老師讓我們自告奮勇站起來說自己能當班幹部。一向膽小的我怎麼也不肯站起來,同學們一個個都站起來了,眼看班幹部的位置就要滿了,可我還是“鎮定自若”,老師眼睛不停地盯着我,似乎再鼓勵我站起來,當我正準備站起來時,最後一位人選也被人家“奪”去了,我徹底失去信心,我的心情跌到了低谷。就差一步我就贏了,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下課後我被叫到了老師辦公室,老師看着我,說:“余雙,你有實力成為班幹部的可是你為什麼 要放棄呢? 一顆流星劃過,我錯過了許願;一個故事只講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走過,你錯過了什麼?要記住,不要抱遺憾終生,不要做後悔的事。”老師的話不斷在我耳邊回蕩,是啊,為什麼要做出另自己後悔的事?有些事錯過就不再回來,要把握好機會。正是因為老師的話激勵了我,使我以後做事更有信心。 

  有人把老師比喻成紅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有人把老師比喻成辛勤的園丁,培育了祖國的下一帶。我無法用美麗的詞彙來形容老師,但是我要發自內心地對老師說聲:“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