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四年過去了,老師依然陪伴着我們成長,老師您還記得嗎?

  一年級時,您教我們拼音,剛開始我以為拼音沒有那麼重要。當時,是您不厭其煩地一遍一遍要求我們重複寫呀,讀呀,背誦呀……後來認學漢字時,我才發現拼音有多麼重要,老師,感謝您教好了我人生的第一課,讓我在今後的學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二年級時,您教我們學看圖寫話,您苦苦婆心地教我們怎樣寫具體,怎樣理解內容……慢慢地,讓我知道故事裡的趣味性和意義。老師,感謝您這麼辛苦地教我們,培養我了對語言知識的熱愛。

  三年級時,您讓我們閱讀,您熱情洋溢地教我們怎樣閱讀,有些同學小聲地說:“早就會了!”可您依然教我們,直到我們明白為止。後來,我們越來越喜歡閱讀,慢慢地,我們會看自己買的書。老師,感謝您教我們閱讀,讓我更愛學習。

  四年級時,您教我們寫作文,您幽默生動地講解作文的要求,讓我們更加深入了對作文的理解,現在,我們還會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寫出來。老師,感謝您教會了我們書寫人生的篇章。

  五年級時,您教我們理解閱讀,您非常辛苦地講解內容,讓你我們對閱讀題有一定的理解,現在,我們會把閱讀題一遍遍的做對,因為我們會理解閱讀!

  現在我讀六年級了,老師你會授予我更多知識,對嗎?

  老師,我會在新的學年裡,更加努力學習,珍惜老師的辛勤教學。

  願天下老師教師節快樂!

  六年級:陳慧麒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