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左右。

  您把學校當成自己的家,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您辛勤澆灌培育這棵棵幼苗,使我們在溫暖的陽光下茁長成長。

  我的老師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那是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當我們犯了錯,不安地等待您的批評時,您的眼睛里流露出的不是嚴厲,也不是兇巴巴,而是寬容與慈祥,於是我學會了寬以待人。您還有一雙神奇的嘴,說出的話文質杉杉,很有素養。但是,我們最喜歡聽您說:“很棒”,當我們完成了一件事、做完了作業、紀律、衛生變好了等等,您總會說:“很棒”,簡簡單單幾個字卻給了我們自信和希望。

  我們剛來到新學校,來到新班級時我們的成績都很差,老師是您針對我們的具體情況採取不同的管理方法,對優等生您會對他們提出更高、更嚴的要求,引導他們樹立遠大志向,讓他們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對中等生您會隨時關注,用賞識的目光喚起他們的自信,成為最優秀的自己。對暫困生您會有更多的投入,對他們的點滴進步及時表揚鼓勵,讓他們感受到老師的溫暖,樹立起學習的信心,從而成為最好的自己。在您和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得到了學校和社會的好評。

  這時,我真想大聲對同學們說:“當我們擁抱成功,享受喜悅時,別忘了我們的老師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師”。最後,讓我們真誠的說聲:“謝謝老師,您辛苦了”!

  山東日照莒縣閻庄鎮中心小學六年級一班六年級:常艷艷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