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5歲時,爸爸總是給我講他兒時的故事。爸爸告訴我他兒時之所以幹活時多麼希望有一條小溪像莊稼流去,是因為他就無需天天幹活了,也無需那麼辛苦了。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我會流啊流,流向莊稼地的面前看那些勤勞的人們一滴滴的汗水往下滴,我留下了同情的眼淚向前駛去,給莊稼姐姐澆上了水,讓莊稼更加茂盛。我看見了勤勞的人們露出了笑臉,聽見莊稼姐姐對我說謝謝。我的心裡感到無限的快樂。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我會流啊流,流向沙漠,我看到了一棵棵大樹露出了面黃憔悴的臉和那枯黃的樹葉;我還看到了花兒妹妹無精打採的把臉抬起來,彷彿在說:“熱死了,熱死了,我受不了了。”我看到了這一切,不由自主的再次流下了眼淚,給那無精打採的花兒妹妹和那面黃憔悴的大樹哥哥澆上了我的眼淚。那一棵棵大樹哥哥變得高大挺拔,彷彿在對我說:“小溪妹妹謝謝你救了我,之所以我面黃憔悴是因為沙漠太熱,我本以為我就會這樣走了,可是你的出現挽回了我的生命,我再次真誠的想你說謝謝。”聽到了大樹哥哥的話我的心裡感受到了無比的快樂。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我會流啊流,流向水管中,冬天,水管的水被無情的冰凍住了,水管的水再也出不來了,見到了這樣的狀況,我流下了溫暖的眼淚,把那無情的冰給融化了。我又看到了人們的笑臉。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我會流啊流,流向……

  我真希望我是一條小溪,流向需要我的地方,去幫助那些需要我的人、物。

  六年級:劉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