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要感恩,感恩我的老師。 

  不知是哪個花開的時刻,悄悄地,悄悄地,我們——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就來到了世上,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學的年齡。我們永遠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麼地高興、快樂。原來是老師和藹的微笑,溫和的話語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樣奏出美妙的樂章,讓我們如痴如醉。 

  就這樣,林老師在我們心裡播下了快樂的火種,校園裡時時響着我們清脆、明亮的聲音。那是怎樣的一種幸福啊!於是,我們感受到的一切歡樂因林老師的愛而起。林老師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我們身上。當我們感受到知識的魅力時,他們在叮嚀:同學們,別忘了奮進呀;當我們在學習上失敗時,林老師在鼓勵我們:成功是從這裡起步的;當我們悲傷時,林老師在安慰我們:同學們振作起來呀!多少個難忘的日子呀!是您——光榮的人民教師林老師,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發展。您不僅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們要學着去感恩別人。這其中的點點滴滴,一個個動人的情景把我們的生活點綴得精彩美麗,也把我們的記憶鞏固得刻骨銘心。 

  林老師,如果我是祖國的花朵,那您便是那辛勤的園丁;如果我是一隻小鳥,那您便是一股上升氣流,使我可以在寬闊的藍天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林老師,我彷彿看見您額頭上的一條皺紋是因我而生的;彷彿看見您頭髮中的一條白髮是為我而長的。林老師您對我的恩情是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我即使用千言萬語都說不出你對我的恩惠,林老師我一定會以重點中學的錄取通知書來證明你的努力沒有白費,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的,為我豐富多姿的小學生活畫上完美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