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肚子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肚子餓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肚子餓 

  相信你們都看過《西遊記》,唐僧師徒四人經歷八十一難經歷得正果。其實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也要靠毅力,我曾經就有一次肚子餓的感覺,不過,我最終靠毅力戰勝了“誘惑”。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下課鈴響了,我正走在校門口。到了校門口,我覺得肚子在咕嚕咕嚕叫。我到了小賣部后,我被這些五顏六色的包裝紙所吸引,肚子里的蛔蟲在破壞我的“五臟六腑”,好像在說,快買啊,“我”快餓的不行了。正當我拿起一包方便麵時,突然想起了班主任的話:“同學們,老師告訴你們千萬不要到小買部買那些“垃圾食品”,吃了“垃圾食品”有可能會中毒身亡,會住進醫院,一想到“垃圾食品”的害處,我就放掉了這包方便麵。到了家門口,我看見有人買瘦肉丸、串串香,雖然聞起來很香,但我以堅強的意志力放棄買串串香的念頭。 

  我終於知道了肚子餓的時候也需要毅力。

您正在瀏覽: 肚子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