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的雨,好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的雨,好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如白駒過隙,有誰記得小時候發生的事呢?很少很少。每天的生活不同,發生的事也不同,在全世界六十多億人當中,我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個人,發生的事也不足為奇,可有一件事卻深深埋在我的心中。

  那天,烏雲密布,北風呼呼的刮著,老天爺不知為什麼哭個不停,“哎,真讓人心煩,我沒有帶傘,父母也要上班,我怎麼回去啊?”我在心裡念叨。

  “叮鈴鈴——”那響亮的放學鈴聲終於在同學們的期盼下打響了,同學們一蜂窩朝門口衝去,馬上,便聽到了同學們的一陣哀號——雨,越下越大了呢!

  全班人在門口傻站着,都盼着雨停下來,可老天爺卻沒有停止的意思,有陸陸續續的大人打着傘來接自己的孩子,但始終沒看見我的父母。

  我害怕等下雨會更大,隨着我的意志向前沖,心裡盼着中途雨會停或父母來接。不多時,我已成了落湯雞,我光想着快跑,完全沒有注意腳下的石頭,突然,我的腳下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忍着疼想要爬起來,可腳扭傷了,使不上力,我看見有一個人打着傘向我走來,模模糊糊的,是爸爸嗎?還是老師?啊!是我的朋友!

  她急促的向我走來,用溫暖的手把我扶起來,再從口袋裡拿出紙巾,仔仔細細把我的身上擦乾淨,之後,她問我:“怎麼這麼不小心?”“那個……沒有人來接我……阿嚏!”“你都感冒了啊!來,把我的衣服穿上!”他邊說邊把衣服脫下來給我穿上,自己卻只穿了一件薄薄的毛衣,那一刻,我覺得好溫暖。她把我送了回去,一路上,她一邊扶着我一邊打着傘,直到把我送回去,當她回去時,我看見她的右肩全濕了,感激的淚水從我眼中奪眶而出……

  突然,有一滴水珠從屋頂輕盈地落了下來,在空中留下絢麗的光彩,最後落到了我的嘴中,但是我發現,這雨,是甜的。唔……是友誼的味道,那麼甜……

  湖北荊門沙洋縣沈集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王軒穎

您正在瀏覽: 那天的雨,好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的雨,好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