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木器,熱愛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木器,熱愛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呱呱墜地來刀這個世界上時,我們便開始允吸着媽媽甘甜的乳汁,享受着媽媽對我們無微不至的呵護和疼愛。我們在媽媽的教育熏陶下漸漸長大:開始牙牙學語,開始蹣跚學步,開始學會寫字,開始學會畫畫,開始明白很多道理……大家都會說,我們有以為好母親。我們的母親值得我們用一生去感恩,永遠報答。

  可是,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可否知道,我們還有一位母親,值得我們永遠熱愛她,永遠的報答她呢?

  對,那就是我們中華兒女共同的母親—我們偉大的祖國!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指着地圖告訴我:“祖國像一隻昂首挺立的雄雞,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熱愛自己的祖國。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阿姨告訴我:“祖國是我的母親,我們生活在愛祖國的大家庭里。

  在我開始上學的時候,老師告訴我:祖國有秀麗的山河,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更有勤勞善良、勇敢聰慧的華夏子孫。火藥、指南針、印刷術、造紙術是從我國傳向全世界的;萬里長城、秦始皇兵馬俑、四大石窟。都彰顯着祖國的悠久文明;2008年奧運會的勝利召開,神十飛船的傲游太空更令我們激動振奮。

  同學們,我們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該用怎樣的實際行動,來表達對祖國的熱愛呢?

  熱愛祖國不能光喊幾句好聽的口號就行了,而是需要我們腳踏實地地去實踐。在學習的時候,要專心刻苦,不放過任何一個錯別字,要弄懂每一道題、在生活中,要誠實守信,尊敬師長,助人為樂,守紀律,愛勞動,愛班級,愛學校。

  只有這樣,才能把自己鍛煉成為會學習,會生活,會創新,知榮明恥的新一代小共民。

  六年級:葉杜籌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木器,熱愛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木器,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