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情感是所有生物中最複雜的,我就是一個情感複雜、特別容易被感動的人。

  令我感動的事很多,但唯獨這件事,即使喝了“孟婆湯”我也不會忘。這是一件“年代已久”的事了。

  那時我才三年級,個子還算高,老師很“欣賞”我“塊大”,於是,我光榮地當上了值周生。值周生開門時就要到校,我當然不例外,尤其是第一天當值。但老爸這個“貪睡蟲”愣是沒起來給我做飯。我衝著熟睡中的老爸吼了句“死老爸,就知道睡,幹嘛不給我做早飯?”然後,也沒聽被驚醒后的爸爸說啥,就哭着衝出了家門。“哼!死老爸,不給我做飯,別想睡好……”我一邊騎着車一邊想着。當我火急火燎地趕到學校時,看到好多同學像故意氣我似的,正吃着熱乎乎、香噴噴的早餐。我的肚子開始不爭氣地“唱歌”了。我的心那個悔呀!那個傷呀!腸子好像都青了。

  我很“敬業”,即使肚子在“唱歌”,我人堅持打立正,我要以飽滿的精神迎接每一位來校的學生和敬愛的老師。

  突然,我發現了一個“發光點”——那是不遠處老爸光光的頭頂,我從小摸到大的頭頂。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老爸車把上掛着——飯盒!老爸將飯盒取下來,跑到我跟前有氣無力的說:“閨女,對不起,爸爸發燒了,沒起來做飯,這是你最愛吃的宮保雞丁,趁熱吃了”。還沒等我開口,老爸就跨上八百年前就該報廢的電動車“飛”走了。我挺愛面子,忍着眼淚跑回教室,“嘩”我的眼睛成了兩條“瀑布”。打開飯盒,宮保雞丁蓋飯的香味直串進我的鼻孔。我一邊吃,一邊心安理得的苦。旁邊一句:“幹嘛哭了?”,我說:“宮保雞丁太辣了”。

  真沒想過,宮保雞丁蓋飯就淚水吃,那麼香!

  老爸老爸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雖然你是“光明頂”,我依然一直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