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路有離開自己的感覺,乏力的身軀失去了往日的激情,寬闊的馬路、林立的高樓、穿梭不息的人流和汽車,以及滾滾東去的黃河在我眼前一一閃過。這些景、這些人、這條路、這片天……一切那麼熟悉、那麼無言以對。回首3年的初中生活,真好像流水一般頃刻間成為歷史。告別母校,結束中考等一系列帶有巨大壓力的複雜心情,使原本感情豐富的我面對樹陰下晨練的老人和嬉戲打鬧的孩子,卻像細胞壞死了一般無動於衷地遊盪着…… 

  都市的喧鬧雖然有些煩躁,但充滿着活力和熱情。中午時分,太陽躍上了頭頂,看着人、看着車、看着水,它們具有的動力不能不讓我浮想聯翩。回想起以前的快樂和努力,還有畢業和中考後的美妙前景,我忍不住有了一絲不經意的笑意,傍晚,我再次從家中出來,空氣還是和早晨一樣清新,泛紅的樹葉透過夕陽的照射,一面發著金黃色的光,一面將漂亮的影子留在牆上。燦爛無比的晚霞與那迷人的景色好像在這之間有意寫下歲歲平安的“字樣”,而這美麗動人的“字樣”,在我每回去過的河邊古巷都曾看到。微風之下,我坐在了我常坐的地方,樹葉遮住了我的視線,我不由得盯着樹葉開始想象,想起當年我和它一樣傻傻的模樣,那一顆朦朧而純真的心,在我腦海里永久收藏。 

  華燈初上,我漫步在回家的路上,一股清新的河風吹散了我的長發,吹開了我的衣衫,也再次吹起了我的回憶……回憶的路上有一點浪漫,這種浪漫是一種感動,一種與平常不同的感動,一種耐尋味並且使人無法忘懷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