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小的時候到現在經歷過許多事,有高興的、悲傷的、難忘的、有趣的……但這些事都沒有感動過我,只有一件親情的事感動了我。這件事是動物之間的親情,讓我看了不得不感動。

  那是在暑假的第一天,我帶着一隻狗,從姐姐家往回走,我走在樹林里的寬天大道上,狗跑在我前面。

  突然我的狗放慢了腳步,悄悄地向前走着,好像嗅到前面有什麼野物似的。

  風猛烈地搖撼着路邊地兩行樹,樹隨着風歡快地唱着歌、擺動,我隨着無比寬闊地道路望去,望見一隻幼小的麻雀獃獃地站在地上,無可奈何地拍打着一對小翅膀,它嘴角鮮艷嫩黃,頭上長着絨毛,一對圓溜溜的眼睛十分明亮,這分明是剛出生不久就從巢里掉下來的,顯得無比的可憐、悲傷。

  狗慢慢地靠近小麻雀,用鼻子嗅了嗅,張開了血盆大口露出鋒利的牙齒,當它要吞食這隻剛出生的小麻雀時,眼前出現了不可思議的情形,一隻老麻雀從樹上飛了下來,好像一塊石頭似的撲落在狗的面前扎煞起全身的羽毛,用盡全身的力量,絕望地尖叫着,一對圓溜溜的眼睛里流露出乞求的目光。

  老麻雀用自己的身軀掩護着小麻雀,想用自己的生命拯救自己的小幼兒。可是因為太緊張,所以它渾身發抖,直冒冷汗,發出沙啞的叫聲,它呆立着不動,準備一場巨大的搏鬥。在它來說獵狗是個多麼龐大的怪物呀!自己多渺小無比,再加上心裡害怕。可是它也不能安然地站在高高的沒有危險地樹枝上,眼睜睜地看自己的小幼兒被狗吞食,當成一頓美餐吃掉呀!這種強大的力量是他從樹上飛下來。

  我看得目瞪口呆,感動地說不出話來,狗也驚訝的很,但它又張開了它的血盆大口,伸出長長的舌頭,它可能也沒想到老麻雀有這麼巨大的勇氣,慢慢的,慢慢的向後退縮。

  我急忙喚回我的狗,帶着它遠遠的離開了。

  這件事深深地感動了我,我沒想到動物間也有這麼深的親情,作為一個母親對自己的孩子也有如此的關心與愛護。

  六年級:杜品賢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