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朋友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把握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覺得我應該學會感恩。俗話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覺得我應該報答我的朋友袁夢君,她總是在我無助,困難,孤獨的時候幫助我,給予我力量。 

  記得有一次,星期天的時候,我很早就來了學校,一個人很寂寞,我左顧右盼也沒有把我的朋友盼過來,我鼻子一酸,真想哭,可是想了想:袁夢君說她會來,所以她一定會來,我準備下面去等她,天漸漸黑了,一陣絕望湧上我的心頭,我知道她一定不會來了,我決定離開。突然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哦!是袁夢君,是袁夢君,我從心底里歡呼着。我趕忙追上去,緊緊的拉住她的手,就像掉進河裡,找到一根木頭似的,非常高興。她看見了我,也開心地笑了笑,說:“走吧,我們一起上去。”我邊走邊問:“你怎麼那麼晚來?”她說:“我有事本來不想來了,可是想到我跟你的約定,如果不來,你一定會孤單,所以我還是來了。”......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夜晚,那個讓我傷心又開心的夜晚。 

  袁夢君不僅在我寂寞的時候陪伴我,在我困難的時候也經常幫助我。 

  有一次,我餅乾帶的少,晚上有點肚子餓,我難受地翻來覆去睡不着,袁夢君看見了,趕忙關心地問:“張妍,你怎麼了?”我不好意思地吐出三個字:“肚子餓。”“這些餅乾給你吧!”“那你怎麼辦?”我着急了。“沒關係,我不餓。”我獃獃地看着她,“我真的不餓,拿去吧!”就這樣,她把餅乾給了我。我心裡明白:她肚子也餓,可她卻把餅乾給了我,我真的太感謝她了,是她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她的那帶餅乾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餅乾,也是我覺得最珍貴的餅乾,因為這餅乾里有着我們之間的友誼。 

  親愛的朋友袁夢君,我想對你說:“謝謝!”我並不知道該怎樣報答你對我的好,你對我的關心,但我知道我這句話在你眼裡一定是珍貴的。也讓我再為你唱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謝命運,把握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