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她總是會和我一起渡過難關;在我傷心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在我身邊逗我開心;在我沮喪的時候,她安慰我,讓我重拾信心;在我快要哭的時候,她總是幫我接住眼淚,還安慰我;在我被別人欺負的時候,她會給我像母親一樣關心我;我考試的成績好,她會為我喝彩;我考試成績差,她會說些鼓勵我話…… 

  如果在我需要幫助時,她沒有幫助我的話,那麼我會還在為那個難題犯愁;如果在我傷心時,她沒有鼓勵我的話,那麼我一定很脆弱;在我沮喪的時候,她沒有讓我重拾信心的話,那麼現在的我肯定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如果我哭的時候,她沒有安慰我,我也不會像現在那麼堅強……雖然她做的事,都是很微不足道的,但是在我心裏面那是出於對我的關心。 

  每一次,每一次,在我需要別人安慰、關心的時候,是她安慰我,關心我;每一次,每一次,我沒信心、沮喪、傷心的時候,總是她第一個發現,並且安慰我,讓我開心,讓我重拾信心。 

  其實,我很感謝小媛。因為如果不是她的鼓勵,幫助,我真的沒辦法還懷着開心的希望去看這個世界;如果沒有她一直的支持,我不可能一直都踩着寫作這條道路,堅強的走下去;沒有她的關心,我可能到現在還是一個脆弱的女孩,也不會像現在那麼堅強…… 

  人生中又有多少個能夠真正了解自己的朋友呢?這真是“知音難求”。我不是美麗的公主,而是一個醜陋的醜小鴨,現在我有一個那麼好的知己,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幸福的事情了。幸福不一定是一件事給你的感覺,可以是朋友給你的一種感覺。因為,幸福是無處不在的,不過就要看你能不能發現它而已。 

  在人生的道路里,總是波折重重的,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自己選的路是不是正確的呢?自己能不能堅強的走下去呢?需不需要別人的幫助呢?每個人最大的敵人都是自己,如果連自己也戰勝不了,更別說戰勝別人了。 

  人生像一條河,它的流動本身就說明它的不平靜。在流動的過程中,受到幾枚石子的打擊,它只是大度地笑笑,泛起幾朵水花,繞幾個漩渦,又流向了遠方。人生其實更像一座鐘,總是在受打擊之時,才釋放出自己美麗的聲音,一聲比一聲悅耳,一聲比一聲從容。任何的挫折只不過是河水在流動中遇到的一顆小石子,一座鐘受到的一次小小的撞擊。一次小挫折,並不是世界末日,人總是在挫折中成熟,長大。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信心和勇氣去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