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你好!我生活在這個世上,並不是孤獨的,因為除了父母,我還有身邊那些知心的好朋友。我應該感恩父母對我們的恩情,同時也要對身邊的朋友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因為是好朋友,才能使自己感受到友情的溫暖。對於我來說,友情有時平淡,有時偉大,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這個例子就在我身邊發生過。你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放學了,由於家長沒有來接我們,所以我們打算自己回家。雖然這是我們第一次獨自在沒有家長的情況下回家,但我們的心裡都在想着對方的依靠,就順順利利的回到了家中。時光流逝,唯有友情像陳年老酒那樣愈久愈香。如果感恩是一首歌,那友誼就是這首歌的旋律,美妙而動聽。朋友是自己可以信賴,可以依靠的人,可以把內心的痛苦說給朋友聽,還可以把開心的事說給朋友聽。而朋友就是自己最忠實的聽眾,他會認真地聽自己訴說,而且永遠都不會厭煩。我們要向對待自己一樣去對待朋友,感恩朋友,更要理解朋友,朋友遇到困難時,要去幫助他們。還應該保持一顆平常的心,去學會感恩朋友,感恩朋友像一束陽光一樣給予自己溫暖;感恩朋友像春風一樣帶給我們涼爽,要感恩朋友,感謝朋友的無私。

  六年級:994770964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