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之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之感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彎腰,拾起,驚覺這是初中畢業時同桌送給我的,背面上寫着“珍重,朋友!”不記得當時是否有種想哭的衝動,只是現在,枯黃的葉片上早已是滴滴淚痕。想起,這世上還有一種心情叫感動。

  很長一段時間,我似乎已經忘了感動的滋味,是我心已冷漠,還是我的心被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充斥得沒有了空間?

  曾有朋友寫給我這樣一句話:“我們之所以會擦肩而過,不是因為無緣,而是我們的生活中少了兩個字——感動。”的確,我們的心因此不再敏感,我們不再用心收藏起身邊的一絲一毫感動,只有當我們錯過它,再回首時,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失去了很多。

  總有人抱怨這世上可感動的事情越來越少。可是,只要我們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就會發現,其實感動無時不在,無處不在。

  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人啊,每天被多少平凡的事情感動着!或許,有時正是由於它們的平凡才讓我們視而不見。有這樣一句話:“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他生活在愛之中。”紅塵有愛,人間有情,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要讓庸碌蒙住我們的眼睛而無法感受感動的滋味呢?

  感動是什麼?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但,無論是誰,都無法對一個毫無感情的人說出感動究竟是什麼。因為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品出來的。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

  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這個世上已無感動的足跡的時候,那它也就隨之成了一個冰封的天地。冷酷,亦無情。

  朋友,請把心從泥淖中拔出來吧!請騰出一點小小的空間來承載這足以讓我們回味一生的感動吧!

您正在瀏覽: 友之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之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