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攻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攻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出生時遊戲開始,雖然你不能幹出什麼大事來,但是地球上有你的聲音------哭聲. 

  你面對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走路控制方向,摔倒了再爬起來是你遊戲中殺滅不自信和受傷的必殺技! 

  開始你不會講話,只會坐在那裡聽媽媽唱歌你也想說,但你不會說只會叫,當你真正地說出第一句話時,你的聲音充滿了神奇的魔力. 

  你大了又一個新的你又出生了,你的第二個任務是學習,學習可以改變你的一生,今天明天老師不斷地為你澆.水施肥,後天你的生命就更加蔥鬱! 

  你成熟了你面對的第三個任務是工作,在岡站中戰鬥,在戰爭中你所學的知識就是一把無與倫比的機關槍打倒阻止你為祖國貢獻殺傷力! 

  你在戰爭中勝利,一個新的生命也蛋生了,但遊戲還再繼續........ 

  人生就像一場大遊戲有你有我也有他,這是一場永遠不完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攻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攻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