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之戰【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之戰【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之後,精靈界的大局已經分出,卡爾特帶着雷吉歐斯、雷吉姆斯、赫卡特和派魯基達招兵買馬,開始了征戰。他們幾個五萬西塔軍、五萬卡塔軍和五萬帕諾軍暫時投靠了勢力比較強的雷納多將軍。他封卡爾特為上將,把他們四個封為大將軍。  果然不出他所料,在賽爾號消失的第三天,水系精靈開始造反,新任水王鋼牙鯊派布魯克克帶二十萬貝爾軍殺向普通系大軍,普通系元帥伊卡羅尼沒有在意,他的普通系大軍被打得落花流水,悠悠們分三路投靠了別的系:電飛行和冰。萊尼們沒逃出去,全軍覆沒。從此,普通系滅亡,鋼牙鯊得到了普通系令牌,還俘獲了一些悠悠。 

  征服了普通系的鋼牙鯊並不滿足,他又下令攻打火系,派布魯克克將軍帶五萬利牙魚軍殺向火山星。火系主帥里奧斯知道硬擋擋不過,就下令堵好火山星山洞的門,發出救援,等待電系的救援。水軍(指水系軍隊)到了火系的領地火山星時,西撒琉拉領比比鼠大軍正好來到,西撒琉拉一個雷神把布魯克克打到了岩漿里,岩漿淹沒了布魯克克 …… 利牙魚們大驚,全逃了回去,被鋼牙鯊斬首。  

  里奧斯打開洞門,對西撒琉拉說:“感謝你們的救命之恩,我們送你一萬個火焰元素表示感謝。”說著給了他一萬個火焰元素。就這樣,火系和電系建立了同盟。  鋼牙鯊氣急了,大叫:“天不助我也,為什麼火系和電系交上了?”果凍鴨笑着說:“大王1,我到赫爾卡星去當間諜,獲得信任后和你們裡應外合打敗電系,火系就好辦了。”鋼牙鯊只好同意了。   

面對果凍鴨的請求,雷伊會怎麼辦呢?請看下期。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之戰【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之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