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書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書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千言萬語歸納於一句——謝謝您,老師!在我學習困難時,您伸出了一雙溫暖的手,撫摸安慰我那受傷的心。這時,立刻使我豁然開朗。謝謝,在這裡,我要親切的叫你一老師,千言萬語歸納於一句——謝謝您,老師!在我學習困難時,您伸出了一雙溫暖的手,撫摸安慰我那受傷的心。這時,立刻使我豁然開朗。 

  這裡,我要親切的叫你一句“好媽媽。” 

  在學校中,總是會出現一個忙碌的身影——老師。是您把我帶進了豐富多彩的校園,也帶進了學習的殿堂。當我懷着疑惑的心面對一道難題的時,您總會耐心細緻的為我們講解,將我那顆沮喪。氣餒的心帶到了題中。當我懷着慚愧的心面對犯下的錯誤時,您則會意味深長的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也將我從錯誤中慢慢的帶向了正確的生活。 

  記得一次上課發言時,我積極的回答了問題,您會在一旁鼓勵,說:"下次也要這樣,不錯,不錯。"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用甘露來澆溉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您是一支小小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為我們的道路,點明了路燈:您是一位善解人意的母親,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長大。糧食哺育我們的身體,而知識哺育我們的靈魂,使我們變的充實。您把我那顆幼小的心,帶到了自信的天空,帶到了堅強的海洋。當您帶着我們走入了成功的大門時,您善意的提醒我們千萬要謙虛;您將我那顆驕傲。浮躁的心帶到了嚴峻的高山,帶到了上進的流水,也將我們帶進了自強不息的世界…… 

  我想對您說:感謝您風雨之中為我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的溫暖;感謝您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您對我的知遇之情。 

  當我……不論遇到什麼,您都會和我一同面對,老師,在我眼裡您是神奇的。我發自內心的感謝您:“感謝您,我的老師,感謝您為我所作的一切。”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萬蕤

您正在瀏覽: 感恩書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