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體驗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體驗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體驗日記 

  “你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裡獲得最好的。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得到的也越多。你越吝嗇,就越一無所有。”現實就是這樣,只有那些樂於感恩的人才會獲得別人的尊重。 

  而作為祖國未來的接班人,我們要時時刻刻去感恩;去幫助他人。 

  今天,我一個人漫步在親戚家門前。突然,我看見不遠處有個殘疾人叔叔,只見他年紀不到,卻一頭白髮。猙獰的面龐上皺紋一條條的,像魚兒身上的片片魚鱗。他坐在一個輪椅上,兩隻長滿繭子的雙手吃力地搖着輪椅,他來到四字路口是,突然,只聽見“咀”的一聲。我好奇地望過去。啊!是一輛飛速行駛的摩托車撞了過來,不偏不倚,正好撞到了叔叔的輪椅上。輪椅經不住打擊,連人帶輪地摔了下來。頓時,時間似乎凝住了,所有人都停了下來,不動了。我也驚呆了。我馬上奔上前去,把叔叔從地上扶了起來。見叔叔的褲子沾上了塵土,我不顧臟,把它們擔掉。又問殘疾人叔叔傷了哪?照顧好了那叔叔,我又將他的輪椅扶起,讓叔叔回家。叔叔誇我是好孩子,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幫助他人是中華民族悠久的崇尚美德,因此也呈現過不少令人敬佩的榜樣:有人們熟悉的雷鋒、叢飛;有普普通通、素不相識的工人;勤勞淳樸的農民------。他們都在用自己的行動,自己的力量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去溫暖這些人的心靈。社會的繁榮興旺,更少不了人們之間的互相幫助。 

  別人得到了溫暖,自己得到了快樂。難道這不是“感恩他人,快樂自己”嗎?

您正在瀏覽: 感恩體驗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體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