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為我撐起一片藍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劉紫嫣

  花,為了感謝雨水的滋潤,綻放出最美麗的笑容;草,為了感謝陽光的照耀,展現出最翠綠的一面;樹,為了感謝肥沃的土地,撐起了萬里晴空。而我,我也想感謝一位很疼我的人——爸爸。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題目是《摔碎的心》。文章中的小女孩有先天性心臟病,醫生告訴她的父母,如果小女孩不進行換心手術,就沒在生存的希望了。她的父母找了很多家醫院,都沒有願意捐贈心臟的人,她們感到很失望。第二天,工地里打來電話,說小女孩的父親不幸墜樓身亡。當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她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這位父親已是血肉模糊,但他的手緊緊地按住心臟這個部位。他是那麼高興女兒可以做心臟移植手術了,他寧願死去,他也不願放棄一絲的希望。只是,這位父親的心也因為壓下來的鐵板裂開了。在場的人淚流滿面。看完這篇文章,我的枕頭變得濕濕的,我不禁想起了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平凡,他沒有經歷過這位文章中的父親所經歷的磨難,也沒有過什麼壯舉,但他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偉大,那麼……

  記得那天晚上,爸爸很晚才回來。他說今天出去辦事,到碼頭坐船時,鞋子打滑摔了一跤,膝蓋摔出很大一塊瘀青,腰還有點兒疼疼的。媽媽心疼地責怪道:“皮鞋這麼破,也不去買一雙,這麼省幹什麼呀?”爸爸沉默了,他拿來藥油,搓着紫了一塊的膝蓋。媽媽跑進房間,偷偷地哭。我走到陽台,看到了爸爸的皮鞋。那雙皮鞋早已沒了那種油黑髮亮的顏色,邊口脫皮,鞋底光滑,不像新皮鞋那樣防滑。“爸爸,為什麼不買一雙呢?”爸爸抬起頭,笑着說:“傻孩子,這鞋還能穿,不用買!買皮鞋的錢夠你買多幾本課外書了!”

  爸爸,你是多麼偉大!是的,你把青春獻給了我,我就在那綠葉中盡情開放着鮮艷的花朵:是的,您把青春獻給了我,讓我健康快樂,活潑可愛,讓我在世界的美好中成長。

  爸爸,我知道這份父愛用多少紙都寫不盡,唯有那份漂亮的成績單做得到;用多少語言也表達不出,只有那張人生答卷做得到;用多少動作也體現不出,只有我的快樂,我的成功才能感恩回報您為我付出的一切。

  爸爸,我對着那片蔚藍的天空宣誓:沒有您,就沒有我!我一定要拼出最好的,讓您穿最好的鞋子!假如還有下輩子,我還要做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感恩為我撐起一片藍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