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獻給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獻給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應該想給誰?我躺在床上,默默地思考着。

  應該獻給含辛茹苦地養育着我的父母,還是辛勤教育我的老師呢?按道理,我應該把更多的感恩敬獻給賦予了我生命的父母,但是,細細一想,我還是應該把更多的感恩敬獻給我的老師。因為他們像粉筆一樣,默默地奉獻着自己;像蠟燭一樣,點燃了自己,卻照亮了我們;像航海中的一盞燈,照亮我們前進的路;也是他們把我們一天天從無知引向有知。

  俗話說的好,“嚴師出高徒”。有一次,我就應驗了這句話。我們班的座位是滾動式的,所以那一天我正好坐在最後。快要上課時,我借了一本<<世界兒童>>,這本書里有我喜歡看的故事,能讓我的小腦瓜更加充實。於是,我利用坐在後面的“優勢”,悄悄地看了起來,心想:我坐在後頭,老師肯定發現不了我。過了一會兒,忽然從耳邊傳來:“佳佳,叫你呢?”

  “啊?~~幹什麼啊?”我抬起頭,看着同桌,感到莫名其妙地說;“你怎麼這麼煩啊?不要動我!”

  “喂~~老師叫你呢?”他對着我着急的說。

  我立刻把書收起來,抬頭看着老師的眼睛,我心裡感到非常不安。“佳佳!你下課拿着書,到我辦公室來!”老師兇巴巴地對我說。“完蛋了!完蛋了!這是暴風雨來臨之前的預兆~~~~~”我在心裡默默地叨念着。

  “叮鈴鈴~~'”下課了,我心裡更加忐忑不安。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提高勇氣,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我.”我低着頭,不敢望着老師那嚴肅的眼神,生怕老師敲我手心。因為我知道那種滋味,很痛很痛。

  “佳佳,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為什麼上課不認真聽講,卻看這些書!說一說為什麼吧!~”

  “我,老師對不起~~~”

  “好吧~你以後怎麼改?”

  “我以後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看這些書了,還要認真聽講。”我小聲又認真地對老師說。

  “記住你說的話,下次我就敲了,知道嗎?因為你是女孩。”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但是我依然記憶猶新。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們對我的種種教育。現在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說----“老師是靈魂的耕耘者,是他用美的陽光雨露,滋潤了我們的心田,使得我們的未來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您正在瀏覽: 感恩獻給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獻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