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血壓的孕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血壓的孕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我從小就經常聽一些感恩的心,母愛啊什麼什麼的。我也能感受得到,我的母親也常常告訴我,母愛是一個非常偉大的東西。小時候的我哪裡懂這些啊?我也是懵懂的聽着,其實心裡到底是沒有一個清楚的概念的。知道有一次,我看到一個感人肺腑的事情,這才讓我知道母愛到底有多偉大。

  女人懷孕的時候,肯定會出很多毛病,比如說雀斑什麼的,這都已經是很小很小的改變了,那個示例中的女主人公就得了一個高血壓病,那個時候已經七八個月了,那個女主人公對她的孩子很保護,每天都按照醫生的安排,那時候還沒有住院。可是事與願違,悲劇還是發生了,本來普通的孕婦高血壓,發展成孕婦子癇病,已經是非常嚴重的孕婦高血壓,這讓他們不得不注意起來。離預產期只有將近半個多月了,醫生和她的丈夫父親都說讓她立刻剖腹產,可這個執着的母親不願意讓她的孩子成為一個早產兒,因為這位母親覺得早產對她的孩子是一點好處都沒有的。醫生還說可以把孩子放進保溫箱,也是並沒有什麼問題的。

  可是面對這位母親的執着,她的家人醫生都放棄了,只是讓她有不舒服立馬告訴醫生。可有一天晚上,她的後背,腰都疼得厲害,一早上嘴唇都咬破了,可她的丈夫和醫生還是不知情。原來那晚上是她一個人默默的熬下去的,不敢告訴醫生,生怕他們立刻把她剖腹產,面對這位母親,醫生默了,給她開了點止疼葯,默默的走出了房間。後來,總算是老天開眼,這位偉大的母親和她的兒子都平安出了產房,而這個孩子竟然一點都沒有早產,這位母親卻默默忍受了那麼多的痛苦。

  這篇報道讓我整個心都在震撼,天哪!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有那麼神聖那麼偉大的愛!原來這就是母愛,看着已經為我操勞的銀絲密布的母親,我這才知道母親都經歷了些什麼呢?只是我平時一直沒有注意過我的母親,原來她已經慢慢的變老了,是的,我還欠她一句,母親您辛苦了,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高血壓的孕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血壓的孕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