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舊照片翻新了,舊照片翻新了!”我聽到吆聲,飛快地跑進廚房,“媽媽,讓我把那張舊照片翻新一下吧!”媽媽停住了手頭上活,看了我一眼,漫不經心地說:“等等吧!”我生氣極了,扭頭跑到卧室,拿出我那張發黃褶皺的照片使勁摔到地上,哭了起來。從那以後,我對媽媽懷恨在心。

  我12歲生日,我的朋友來給我過生日。唱完生日歌,我們盡情分享着蛋糕。媽媽從裡屋提了一份小禮物,放在桌子上,說:“祝我的帥兒越來越帥!”朋友們也祝福着。這份禮物包裝精緻,卻引不起我的喜歡,我很難想象媽媽會給我珍貴的禮物。“快打開吧,快打開!”在朋友的督促下,我小心翼翼地把禮物盒打開,一看,我驚呆了,我萬萬沒有想到,一張精心裝潢過的照片,一點發黃褶皺的痕迹都沒有,在照片的左側,“祝你生日快樂”幾個大字閃閃發光,照片中的我顯得格外有精神。朋友們誇獎我,說我帥極了,媽媽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我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撲到媽媽的懷裡……

  我把照片掛到卧室最顯眼的地方,時時看着它,我認為這是我最好的禮物。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任帥超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