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是地球媽媽無私養育了我們,我們尊敬她,我們愛護她,可是有人卻不愛護地球媽媽,去不斷的傷害她,地球媽媽哭了,你們聽到了嗎?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王大力的妻子一下衝進門,臉上樂開了花,她對王大力說:“村裡來了一輛大卡車,說是一家工廠的,那兒急需木材,一棵樹五十元呢!”生活本來就不富裕的王大力聽了,兩眼直冒金光,立刻跑去報名,邊跑邊念叨着:“哈哈,發財了!” 

  當王大力從報名室出來時,已經換了一個行頭,只見他頭戴一頂藍色工作帽,身穿一套米黃色的條紋制服,手帶一雙白手套。他挽起袖子,從背後的工具包里抽出一把鋒利的斧子,使勁一輪,朝大樹砍去。他熟練而有力地砍着,嘴裡還抽着煙,“嘩”,一棵大樹被砍倒了,王大力笑了笑,嘴裡念叨着:“哈,五十元!”正準備砍下一棵,這時,突然從樹上飛下了一隻啄木鳥,它撲騰着翅膀,飛到了王大力的頭上,邊啄邊憤怒地說道:“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這是一則漫畫故事,一則令人深思的漫畫故事,為什麼啄木鳥要啄王大力的頭?那就是因為他的腦袋裡有蟲,是貪婪的蟲,是思想的蟲,是自私的蟲……人們被這種蟲所控制,所迷惑。這幅漫畫明確的告訴人類一定要愛護環境,降臨在大地上的事終究會降臨在人類身上,同學們,讓我們手拉手,肩並肩,一起保護碧水藍天,共建綠色家園!

您正在瀏覽: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