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rko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ko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午飯時候,恩,還蠻豐富的嘛,有火腿腸,午餐肉、芽菜和蘿蔔乾,真美味。吃飽了,喝足了,又要去“瘋”嘍,我玩了三次飛天梭,剛玩的時候很害怕,剛升上去的時候,彷彿一隻小鳥飛了上無邊的天空,然後再衝下來!“救命呀”!一隻小鳥衝下去了!這時,我的身體空蕩蕩的,離心力好強啊!嚇得我直冒汗。 

  後來,我們分組去玩,同學門個個都沉醉在歡樂的海洋里,我先去玩颶風飛椅,我真的好像飛了起來一樣,當我玩完了其它不太刺激的遊戲后,就想起了過山車,我馬上跑去“摩託過山車”那裡排隊,終於到我了,我和陳佩欣坐在兩部像摩托車的座位上,遊戲開始了,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好緊張啊!!過山車先開到了起點前面,然後停了停,讓我們做好了準備,5、4、3、2、1、,開始,當車子快速開動的時候,自動照相機早就拍下我們尖叫的樣子了,“啊”!我大聲地叫。但旁邊的陳佩欣似乎一點有不害怕,還享受呢。而我呢,哈兩條小辮子的橡皮筋都被玩時的風吹散了!

您正在瀏覽: rko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k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