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震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中國天大地廣,固有"地大物博"之稱,而在這物博中,我們每一個中國的同胞們,心中都承載着滿滿的愛意...... 

  是的,在那場無情的災害__________汶川的那場7.8級大地震后,雖然中國有了巨大的損失,但是,我們中國的同胞們對災區人民的愛意,還在不斷的延續着......"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話說話......"在我們的心中,似乎成了特別通俗的常用語.而我,只是在家中關注着她________汶川! 

  最為震撼我人心的故事卻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_______鄧清清!在那強烈的地震之後,在那短暫的時間裡,那位女孩(鄧請請)似乎略有所知_______自己被困壓在了樓房之下!但是,她一點兒也不慌張!她一點兒也不害怕!她堅信自己能挺過來!她堅信自己能獲救!於是,她便拿出自己隨身帶的手電筒和書本,開始讀書! 

  在這種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世界",這位普通而又堅強的女孩,她毅然的選擇了"讀書"!看到這,我哽咽了,我對她開始產生無盡的敬佩之情!這種震撼是無人能敵的!我也突然產生了一個;在學習上,要學習她______鄧清清這種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震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