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沈丁怡,一個平凡的女孩,但我卻擁有着一個不平凡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世界能夠和平!也許這個夢想在別人眼裡很荒唐,不可能實現。但在我眼裡:沒有災難。沒有戰爭。沒有疾惡。沒有……這個世界才會變得美好。每一個國家才會變得繁榮富強;每一個地區才會變得美麗富饒;每一個人的人生才會過得平平安安……

  還記得2008年的汶川5·12地震嗎?當一個個生命從這個世界離開時,你有沒感到傷心?我雖然沒有親自去災區探望那些受傷的病人,但我每天都會受在電視機前收看最新的報道。其中,一段視屏是我印象最深的:那天正好是5·12地震的當天,一位母親正在哄寶寶睡覺,突然房子搖晃的很厲害,那位母親用她的肩膀壓住搖籃,給寶寶活動的空間,房檐上的磚塊一點一點掉下來,砸向了那位母親,那位母親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寶寶的生命,最後再搜救是發現寶寶的搖籃里有一部手機,那手機上有一條短信“寶貝,媽媽永遠愛你!”這是那位母親留給寶寶最後的紀念!我看完這段視頻后,立刻就哭了,淚從我的臉頰上一滴一滴的留下來……我被分深深的母愛所感了!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是維護世界和平的使者,這次的災難也許不會來臨,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痛苦;那麼多言淚,那麼多家庭的支離破碎;那麼多孩子的臉上多了一分痛苦和憂鬱,多了一份撕心裂肺的哭聲……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災難,會有這麼多無辜的人受牽連而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嗎?會有孩子一出生就沒有母愛嗎?會有那麼多年青的教師為了救學生白白奉送自己的生命嗎?沒有!世界沒有災難就好了!前不久,中國和日本又開始了釣魚島之爭,日本人仗着美國政府給他們撐腰,變在釣魚島開始防衛作戰!但好人有好報,日本防衛省負責釣魚島防衛作戰的一名重要幹部,3日凌晨在回家的路上,被一輛摩托車撞倒,當場死亡。雖然是日本人,但還是應為中國的釣魚島所犧牲,世界上如果沒有戰爭就好了,每個國家都友好交往,促進經濟的友好往來,可是世界上還有許多戰爭,伊拉克戰爭不是到現在還沒有停息嗎?反對派不還在侵略那嗎?如果沒有戰爭,會有人在戰爭中犧牲嗎?會有家庭妻離子散嗎?沒有!世界沒有戰爭就好了!

  昨天,我看了一條新聞,說一個小女孩被扔在了馬路邊,一位老太太路過,就把她帶了回去,正巧老太太沒有子嗣,變把小女孩視如己出。對她非常好,但天意總和她開玩笑,這個小女孩一生下來就有先天性心臟病,老太太將自己全部的積蓄給小女孩做手術,可還是不夠,這時有幾位“愛心媽媽”給小女孩捐款,讓她成功做完手術!如果沒有疾病,就沒有人忍受疾病的折磨,沒有痛苦……世界沒有疾病就好了!

  這就是我的夢想!

  江蘇蘇州崑山市陸家中心校學六年級:沈丁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