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的怪現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怪現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學校的怪現象,那還真不少,個個都很典型。以下就是我調查中所謂的“怪現象”。 

  怪現象之一:學生問題 

  我們班有一部分學生十分難教、無心向學,滿腦子除了玩還是玩根本不把學習當作一回事。老師在上課的時候,總能聽到背後傳來說話聲,有時候老師也會批評他們,但頂多能維持一下子。特別是上自習課的時候,老師不在,他們便更猖狂了,竟然走出教室在互相追逐、仍粉筆、砸紙團……為此,老師都弄得頭痛了,又不敢來“硬”的,就只好做他們的思想工作,但也無濟於事。我想:那些學生為什麼會如此叛逆?難道他們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嗎?現在社會競爭這麼激烈,誰也想靠多讀點書去贏人啊!還有,他們對得起自己的父母嗎?…… 

  怪現象之二:教師問題 

  最近學校來了一位可愛的男老師來教我們班的數學。圓圓的臉、圓圓的肚子、圓圓的身材……實在很招人“喜愛”。我們班的學生很快就跟他打成一片,特別是一些女學生。可是,我覺得有時候,那些女學生玩得有點太過頭了。你瞧:一位女學生把胳膊攬在那位男老師肩膀上;另一位則大呼那位男老師的名字;還有一位女學生不知怎麼的,竟然對男老師“拳打腳踢”。本以為男老師會制止這樣的現象,可是,那位老師卻跟沒事似的,繼續跟女同學們勾肩搭背。我想:跟老師關係好,是很好,但是,連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嗎?我不禁對這些女生和這位男老師反感起來。 

  怪現象之三:班級衛生問題 

  我們班的衛生實在太差,地上到處都是紙屑,更可惡的是,桌子底下竟然黏着很多口香糖,這都是因為學生很不自覺,把手上的紙就隨手一仍。在垃圾桶旁,總能看到一堆垃圾,因為桶里的垃圾都裝滿了,學生們都懶得去倒,所以就丟在垃圾桶旁邊了。還有,特別是班主任,不知怎麼的,竟然理都不理,只是隨口叫幾位同學去到掃掃,雖然看上去乾淨,可是第二天又恢復原樣了。所以,班主任索性理都不理,其他老師裝作不知道。我想:老師啊老師,你怎麼可以這樣呢?班級衛生本來就是要負責到底的,為什麼你說不理就不理呢?學習環境不好那還怎麼學習啊? 

  以上就是我所說的學校里的怪現象,你們說怪不怪?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怪現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怪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