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禮物(小學六年級語文看圖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小學六年級語文看圖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好的禮物(小學六年級語文看圖作文) 標籤:小學六年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

小玲每天都有寫日記的習慣。今天,她翻開日記本,準備寫日記,寫日期的時候,發現今天是教師節。 

  這天是老師的節日,小玲一定要送一份禮物給老師!可是送什麼禮物好呢?她家又窮,突然,一股香氣湧入她的鼻中,定眼一看,原來是野菊花的香呀!對了!就送一束野菊花給老師!說干就干,小玲連忙走到菊花地里,摘了許多顏色鮮艷又特別香的菊花,然後悄悄地放在老師的辦公桌前,心想:老師收到花會怎麼樣呢?哦!她一定很高興,不管別人認為我的禮物怎麼樣,我只覺得我這份禮物是最好的禮物! 

  想着想着,老師回來了,小玲連忙躲到牆邊,只聽見老師看見她的禮物后大聲地說:“是誰這麼好,送這麼美麗的菊花給我呢?呵!我真要謝謝這個人。”聽了老師這句話,小玲的心甜甜的,儘管老師不知道這束花是她送的,但她已經非常滿足了。 

  教師節最好的禮物,那就是同學們的心意。對小玲而言,幾束野菊花代表她的愛,也是老師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小學六年級語文看圖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小學六年級語文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