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去釣魚。

  我這次釣魚可是第三次了,第一次一條都沒釣到,第二次我掌握了釣魚的方法,大魚是一口把鉤子吞掉的,昂公是慢慢地吃的,小鯽魚是先試探一下在吃。我今天一定要釣的還要多。釣魚的時候是要準備好預備工作的,先把蚯蚓套進鉤子上,然後在把魚線拋向遠處,就能在那靜靜地等了。5分鐘過去了,我迫不及待地想提上來了,接着我的眼睛一看,魚線往下沉了,我想是一條鯽魚上鉤了,等它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我就往後一甩,一條小鯽魚給釣了上來,接着我把鉤子從魚的嘴裡取了出來,然後再把蚯蚓套好,又可以開始釣了,媽媽叫我去拿桶,就把棒子放在河邊讓它繼續釣,等我把桶拿來的時候一條大魚上鉤了媽媽怎麼拉也拉不上來,嘴裡還叫到;“談?,快來幫忙。”我飛快地跑了過去,因為棒子太輕小了,大魚拚命地掙扎把鉤子拉斷了,只聽“撲通”地一聲,一條大魚一溜煙地遊走了。雖然這條大魚沒能釣了上來,可是我們的興緻不減。整整一下午我和媽媽釣了兩斤多的魚。

  我從這次釣魚當中,從中體會到釣魚不光要有奈心,還要持之以恆,才能取得勞動果實。

  華南實驗學校六年級:談?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