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是“笑星”,更是“導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是“笑星”,更是“導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老師是“笑星”,更是“導演” 標籤:我們的老師作文 導演作文 笑星作文 “智多星”作文

我們的老師是“笑星”,更是“導演” 

  我向你介紹一個人:他矮矮的個子,卷卷的頭髮,一雙小眼睛,笑起來簡直就是“一線天”。他的嘴巴天天翹着,雖然笑得不怎麼迷人,但總能讓人感到他的樂觀、和藹。他走起路來,雖然有點彎腰,步履很小,但走得很快,簡直是箭步如飛呀!他就是我們的老師。嘿嘿,看了他怪怪的長相,你覺得他夠“笑星”了吧。如果我向你們再介紹一下他與我們同樂的事,準會覺得他更象“笑星”。 

  那次教師節,我們都送給了老師自製的賀卡。班上,老師隨手拿了一張,笑眯眯地讀了起來:“祝老師笑口常開,美夢成真,萬事如意”。他讀完,說:“嗯,笑一笑十年少嘛,大家都來笑一笑吧,只要笑着沒事就行”。老師說完,我們笑了起來,這時,我們班的“調皮鬼”說:“笑一笑又怎麼了?”老師一本正經地問:“請問這位貴庚啊?”我們聽了,哈哈大笑,只聽我班的“調皮鬼”還真不怯場,笑着說:“在下十二。”“喔,那你笑一下不就兩歲了嗎?再笑一下,你就不見了嘛”,老師笑着說。我們都哈哈大笑了起來,老師也哈哈大笑起來,“調皮鬼”也摸着腦袋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 

  這次元旦,我們班買了瓜子、糖塊果凍等。“調皮鬼”把瓜子拋向空中用嘴接,地上已經掉了一片,老師看到了,把他“請”上講台,讓他到台上表演,“調皮鬼”還真的上台表演了,可能是由於心慌,高高拋起的瓜子,居然砸在了鼻子上,我們都笑了起來,“調皮鬼”面紅耳赤。老師又笑說:“怎麼吃,老師不說什麼,可是不能浪費呀,這麼的吧,你想怎麼下台呀?”同學們齊呼,“罰他唱歌!罰他唱歌”!“調皮鬼”雖然臉紅脖子粗,可在老師的一再鼓勵下,還是唱了起來,剛剛學過的一首校園歌曲,不但讓他給唱跑了調,連詞也給唱錯了,並且唱着唱着居然又跑到了另一首歌曲上,引得我們哈哈大笑。老師也笑彎了腰說:“不賴、不賴,別人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呀!比鬼哭狼嗥還鬼哭狼嗥哪!”聽到老師的精彩評語,教室里更是笑翻了天。 

  在老師的導演下,我們班的同學整天沉浸在笑聲中,在笑聲中,我們更充滿了學習的信心和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是“笑星”,更是“導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是“笑星”,更是“導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