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想感動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想感動感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感想 感動 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讓我重新做回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去珍惜、、、、、、” 

  生活需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當然不可缺少的是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和一顆為別人着想的愛心。世界因為愛變得美麗;生活因為愛變得和諧;人與人之間因為愛變得接近、融洽、、、、這一切都是因為愛!愛,是看不見的語言;愛,是摸不到的感覺;愛,是我們多付出一點點;愛,仰着頭的喜悅;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這些都是因為有愛和一顆感恩的心才能創造出這麼神奇的奇迹! 

  在大牌明星中,劉德華是最懷有感恩之心的典型例子。在他的一部電影《投名傳》快要殺青時,他捧着五十幾本他的最新單曲和電影CD發到打光師、化妝師等各個工作人員的手裡。上面寫着:非常感謝打光師為我打光,讓我在拍攝中更出色、、、、、、最愛你們的華仔! 

  一般大牌明星在拍攝完的電影后,要麼拍拍屁股走人,要麼摸摸口袋大請一頓。而劉德華卻是花了一整夜的時間親手一本本地在上面寫上他在拍攝中,工作人員對他的幫助,他真心地感謝他們。這些東西雖然不是很貴重,但‘禮輕情義重’。這些感謝語帶着劉德華的感恩之心和最真摯的心情,發到各位工作人員手中,工作人員看了十分感動,兩淚“唰——”地一聲流了下來。 

  這不僅是在娛樂圈裡的典型例子,在平常生活中也能感受到。 

  這是一個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小男孩“哇——”地一聲降臨在世間,但父母沒有能力撫養他長大,把他扔到一個三岔路口。一天,一位四十多歲左右、身着寒酸的婦女發現了他,這位婦女看到后毫不猶豫地把他抱回家。這位婦女省吃儉用地把他撫養大。現在的他已是一位某大集團的總經理,在大城市裡交了個‘女強人’的女朋友。後來,他知道自己的身世后,放棄自己在城裡總經理的工作,與女友分手。回到鄉下耕田鋤地,照顧生病的養母直到死去。 

  多讓人感動啊!這位男孩感謝養母辛辛苦苦地把自己撫養長大,給他親母般的溫暖。雖然他明知這之間對養母的感恩是一輩子都還不清的。但是,他用自己所有的力量在養母逝世前回報她。讓養母知道她那麼多年為他付出的並沒有白費,讓她沒有任何遺憾地歸天! 

  感謝陽光,感謝上天,感謝今天的擁有、、、、、、人只要常懷一顆感恩的心,人生之路必能走得更暢順,更有意義! 

  讓愛的花粉傳播出去,灑落在每個人的心田,開出一朵朵感恩之花!

您正在瀏覽: 感想感動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想感動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