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的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的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在我心目中您是我最熟悉、最親、最愛的人。平日里總惹您生氣,現在向您說聲:“對不起!”原諒我平日的任性,原諒我常常與您拌嘴,如今想想當時真不該那麼做。

  感謝您的栽培、撫育。在我生病時,細心照料我的是您;在我考試失誤時,心平氣和安慰我的是您;在我遇到困難時,在一旁鼓勵我的還是您。媽媽,您就是我的老師,我最愛的人。

  媽媽,每當我放學回家時,總能看到豐盛的飯在桌子上,每當我走到廚房時,總能看見玻璃、地板閃閃發亮,在此向您說聲:“媽媽,您辛苦了!”您經常給我講故事,教育我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學習,長大了才有出息。您用愛心使我懂得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我永遠也報答不了您的養育之恩,但我會把您的點滴關愛永記在心中,把它化為動力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請您相信我!

  親愛的媽媽,在此兒子真誠地對您說:“您辛苦了。

  兒子林梓M

  8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