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亡??士?叄 1726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士?叄_172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26字  編輯:得得9

  “喂,老兄,”一個外國ID的玩家插嘴,“我們到這裡,可不是聽你講故事的。”  

  我知道他在客戶端里說的是洋文,遊戲的語言插件已經將它翻譯成我的母語。  

  “是,”我點頭,“亡靈騎士不比一般的BOSS,它的身體浸淫在亡靈氣息之中,靠近就會受到詛咒。它還會不時噴出綠色的亡靈腐液,沾上后10秒之內殺血3000點。”  

  “會招小怪嗎?”一個牧師問。  

  “再招小怪我們就別活了,”我說,“它的骷髏戰馬會噴火,僅此而已。戰術是這樣的:戰士先衝上去,法師還是躲在後面放冷箭。但是火球術不行,亡靈騎士對火系魔法免疫,必須用光明曳彈,加倍傷害。牧師微操作必須好,因為除了加血,你們還要替戰士解毒、解詛咒。”  

  “明白了,”牧師說,“開始吧?”  

  “跟我來。”  

  進門貼牆遊走,來到直線距離最遠處。這裡可以看到傳說中的亡靈騎士:騎一匹骷髏火馬,孤獨地站在散亂的棺材中。渾身散發著紫色的死亡氣息,面無表情地凝視遠方。  

  我看見了它,它也看見了我。因為超出攻擊範圍,它只是盯着我,閃爍着幽光的眼洞中射出一絲悲哀的神色。也許,它回憶起死去的妻子女兒?  

  與上次不同,我感覺亡靈騎士的目光,好像在哪裡見過。亡靈騎士也一直盯着我,不象上次一樣很快望向別處。  

  “它是你老表?”一個法師開玩笑說。  

  “收聲!”我喝道,“戰士,衝鋒!”  

  五個強悍的戰士同時衝上,將亡靈騎士打暈。亡靈騎士不能還手,但戰士們的血都在急速減少。牧師們馬上忙起來,替戰士加血、解詛咒、開防護罩。  

  法師的光明曳彈划著弧線飛了出去,照亮陰暗凄涼的墓穴。在被動挨打的情況下,亡靈騎士的五百萬點血,瞬間變成三百萬點。但幾秒鐘之後,亡靈騎士醒了。它一聲咆哮,骷髏馬人立起來。嗵、嗵、嗵!戰士被踢向四面八方。  

  亡靈騎士AI(人工智能)極高,駕馭骷髏火馬向牧師奔來。牧師是隊伍成敗的關鍵,如果牧師全掛(死)掉,其它隊員只有等死的份兒。  

  牧師們開始戰術遊走,戰士們魚躍而起,撲向亡靈騎士。亡靈騎士一聲怒喝,體內射出綠色毒液。戰士們被毒液粘在原地,眼睜睜地看着血嘩啦啦往下掉。  

  “住手!”作為聖騎士的我,奮不顧身地沖了上去。雙手聖光之劍砍在亡靈騎士身上,它回手死亡之劍劈來。  

  我舉劍格擋,但死亡之劍在距離聖光之劍0.1毫米時,突然停住。  

  我如此近距離地看見了亡靈騎士的臉。它的臉毫無表情,但它的眼光中有奇特的神情。  

  “你不該來。”亡靈騎士突然對我說。  

  我一愣。台詞搞錯了吧?亡靈騎士應該大吼:“你們這些蛆蟲,早晚會變成我的手下!”  

  就這麼一錯愕,亡靈騎士已經跑開了。  

  牧師自顧不暇,戰士們一個接一個地倒下。沒有戰士牽制,亡靈騎士順利地幹掉了牧師。接下來只剩法師和我,那些法師眼看不妙,開始向外潰逃。  

  “死戰到底!”我怒吼着,不顧一切地撲向亡靈騎士。  

  我的攻擊沒有法師高,防禦沒有戰士強;但反過來說,我的攻擊比戰士高,防禦比法師強!而且,我可以自我解毒,自我補血!聖騎士“小強”的稱號,不是隨便叫的!  

  坦克(戰士)死了,我就是坦克;血庫(牧師)死了,我就是血庫!  

  墓穴里除了隊友的屍體,就是我與亡靈騎士一對一的決鬥。你從遠處看去,我在巨大的亡靈騎士鐵蹄下奮戰,既渺小,又偉大!  

  “你不該來!”亡靈騎士又在嚷嚷它那錯誤的台詞。  

  終於,在我的紅(血)和藍(魔)即將雙空之時,亡靈騎士哀嚎一聲倒下了。  

  我頹坐在地上,疲憊地喘息。  

  大門外探出法師的半個腦袋,沖我豎大拇指。  

  誇讚的話還沒出口,法師突然臉色一變。“小心!”他喊道。  

  我定睛一看:天啊,亡靈騎士又站起來了!  

  “這不可能!”我禁不住叫道,“程序里沒有這一條!”  

  “你不該來!”亡靈騎士眼中噴射出火焰,一步一顫地向我逼來。  

  我從它眼中能夠看出它置我於死地的決心,但是卻沒有絲毫的仇恨,這真是奇怪。 

您正在瀏覽: 亡??士?叄1726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士?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