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中國,飛得更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中國,飛得更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一個令所有中國人驕傲與激動的年份,聖火的曙光就在眼前,然而,為什麼,要使災難降臨在我們頭上? 

  2008的鐘聲剛剛敲響,中國這條巨龍便開始慢慢騰飛,它的鼻孔往南噴一口氣,頓時,南方下起暴雪,癱瘓的程度可以用“與世隔絕”來形容;它又一擺尾,霎時間,,緬甸又起了熱帶風暴,多少人無家可歸;它的爪子又輕輕一劃,剛修好的鐵路又被他划斷,火車脫軌,又多了一些人在呻吟;它再一轉身,藏獨分子又卷土來,打砸搶燒事件絡繹不絕,它猛一蹬地,渴望飛向藍天,誰知,汶川又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那數萬個隕滅的靈魂在哭泣…… 

  這條龍如今已遍體鱗傷,但是,這並不代表它會因此而倒下去,中國人犧牲無數,這並不代表他們已經絕望!擦乾眼淚,等待我們的還有太多,為了08,我們不能回頭,暴雪,沒有壓倒我們的意志,地震,沒有震垮我們的信心,挺起胸膛,承擔未來,昂起頭顱,不屈於難。祈福災區,天佑中華。願逝者安息,生者堅強! 

  天災無情人有情,前途無量的中國還擁有我們,哪怕天塌下來,炎黃子孫也會用自己的肩膀頂住,這是中國千百年來的夢想,我們的字典里沒有“退縮。” 

  聖火的光芒引導着我們,光輝的榮譽並不會熄滅,因為“多難興邦”喻示我們,中國會變的更堅強。 

  讓我們默默祈禱,放飛中國,讓它飛得更高!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中國,飛得更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中國,飛得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