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奉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紅飄帶

  年華似水,歲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由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孩子成長為一個小學生了。在我的成長的過程中,發生過許許多多感人的事,有許多許多的事,只留給我模糊的背影。但有兩件事我銘記在心中。

  第一件事是:小時候,媽媽帶我去佳樂家買衣服,在上二樓的電梯時,我正在扶着旁邊的玻璃,一不小心,我突然向後倒去,在那一瞬間我想過許多的事,有可能要離開這美好的人間,正在這緊急關頭,一位阿姨伸出援助之手,把我抱住,然後把我平穩的放在地上,雖然我當時沒有說一聲:“謝謝”,但我的內心以表達出我的感激之情,要不是那位熱心的阿姨,我有可能跌死,也有可能摔斷腿,骨折,那位阿姨就那一把,一個動作,一個微笑,就可以看出這位阿姨的熱心,是多麼的樂於奉獻。她給了我新的生命。

  還有一次,我坐公交車回姥姥家,在回姥姥家的路上,上來一位老大爺,他的眼睛有問題,很明顯他是一位盲人,而我並沒有看出他有一絲痛苦,他的嘴上每時每刻都掛着微笑,這位老人上來時,車上已經沒有位子了,司機喊道:“給這位老大爺讓個座,當時人們鴉雀無聲,但過了幾秒鐘,一位年輕人起來把這位老大爺扶到座位上、坐好,自己卻在哪裡站着,他沒有一句埋怨自己的話,而是帶着微笑下了車,我覺得他應該是因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才高興吧。

  這些人是那麼的有愛心,那麼的樂於奉獻,我們也應該為社會,為人民獻出一份愛心,在這裡,我想起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膠州市方井小學六年級:齊飛

您正在瀏覽: 奉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