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讀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讀感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之美好,是因為感恩;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心靈,是因為感恩。只要你心存感恩,事事物物亦會變得美好。

  對太陽的感恩,那是對溫暖的領悟;對藍天的感恩,那是對天之藍的認可;對草原的感恩,那是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讚歎;對大海的感恩,那是對海之聲的一種傾聽。

  只要心存感恩,一粒乾癟的種子也能萌芽,最終長成參天大樹;只要心存感恩,一條涓涓細流也能壯大,最終匯聚成蔚藍的大海;只要心存感恩,即使堅如冰山的心也能融化,最終用這絲涼爽蕩漾成一縷清風。

  感恩更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美德。感恩的心,是你成長道路上必不可少的陽光雨露。更是你成長道路上的助推器。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感恩。

  遼寧遼陽遼陽縣二小六年級:王俊博

您正在瀏覽: 品讀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讀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