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條金色河流,她的每一朵浪花都裝着我們幼兒時的往事。這一朵浪花有驚無險,那一朵浪花快樂無比,總之,這條河流里承載着我的夢想 ,飛翔着我幼稚的童真,但有一件事至今讓我仍記憶猶新。 

  記得我七歲那年,有一次,一夜之間我就被蚊子咬的鼻青面腫。第二天早上爸爸看后哭笑不得,他對我說:“我家什麼時候來了個小丑啊?真惹人發笑,呵呵,呵呵……”我聽后很生氣,但為了找個辦法讓蚊子不再咬我,我只好忍氣吞聲,我苦笑着對爸爸說:“爸爸,請您幫我找個驅蚊子辦法,好嗎?”爸爸摸了摸頭,繼而笑着對我說:“聽說蚊子喜歡喝酒,但是他們酒量很小,蚊子只要喝到一點點酒就會醉,你想幹什麼呢?”“哦,沒……有……”為了給爸爸一個驚喜,我就說沒有。晚上,爸爸媽媽去加夜班后。我走到廚房裡,偷偷的拿了一瓶爸爸平時常喝的青島啤酒,我小心翼翼地拿起開瓶器打開蓋子后喝了起來,喝后我整個人醉醺醺的,就倒在床上睡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不知什麼時候,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打開我的房間看見我全身都被蚊子要了很多很多紅點,馬上叫我起床。起床后我連自己都不看自己,我對爸爸說:爸爸,您不是說蚊子喜歡喝酒,但喝到一點點酒就會醉嗎?我是想然自己喝了酒,蚊子喝了我的血就會醉,我就可以打它們,沒想到……”爸爸媽媽聽后都捧腹大笑…… 

   就這樣,每當看到酒,我就想起了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