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停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停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年少,是一團燃燒的焰火,是希望的火苗,永遠不會失去活力。16歲花季,18歲雨季。讓我們好好面對這段美好時光。

  ——題記

  也許是一種巧合,經歷了全新兩大主科改革后的我們——“00后”們,又添加了一個全新挑戰:中考加試體育40分。經常被同學們稱為“孱弱瘦小”的我,決定加入晨練的隊伍。

  自從決定那天起,清晨的街道上便增添了一個瘦弱的身影。但是想堅持,談何容易?一貫懶惰的我,怎能經得起每日五點起床?不過不鍛煉,又怎能成功呢?經過一番思想鬥爭,我決定堅持。

  清晨,踏着第一束陽光,我踏上街頭。似乎整個城市的街道都還沒有蘇醒過來。大概我的同學們還在做着黃粱美夢吧。

  對於初中生活剛剛初來乍道的我們,還是陌生而又憧憬希望着的。新奇的學習生活讓我們緊張忙碌起來。不過還好,逐漸有一些腳步穩健了起來。

  伴着鳥兒清脆的鳴叫聲,我開始注視着這座再熟悉不過的城市。繞着學校跑了一圈,一些初三學哥學姐們也陸續來到了學校大門口。他們絕對不會丟失這段“黃金時間”。這座年輕的城市,為我們留下了奮鬥的朝氣和追逐夢想,實現希望的激情。

  “曾經多少次磨滅過夢想,曾經多少次折斷過翅膀,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因為我的生命得到解放!”索性我大聲高唱起來。路邊的行人大概不會太在乎我的歌唱,我的歌是唱給即將來臨的青春;是唱給未來永不停歇的自己。

  我相信,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們前進。永不止步,永不言敗,永不停歇。

  六年級:鄒元

您正在瀏覽: 永不停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停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