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些話,來不及說了;總有一個人,是心口的硃砂……”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就會不由得的想起那個人、那些事…… 

  記得我剛跟你坐同桌的那幾天,總會因為不同的原因,掐你和昊。 

  那幾節課,要選小隊長,當時,我好緊張,好害怕會選不上我,心怦怦直跳。幾分鐘后,候選人的名單便掛在黑板上了,有你的,也有我的。我告訴你,我好緊張。我本以為你會藉此來奚落我的,可沒想到,你竟關切地對我說:“別擔心,加油!”昊聽見了,卻在一旁冷冷地說道:“冷血動物!誰會選你呀!”可在旁邊的你讓我別理他,果然,在一陣選舉后,我失利了。我的淚珠一顆一顆地滴在了桌子上。 

  放學了,你安慰我:“沒事,沒事!下次努力就好了!你別哭了嘛!加油!”我哽咽着對你說:“為什麼?為什麼你不一樣?不像他們一樣得了名、得了利之後就不理我了?”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是笑了笑,牽起我的手,向下狂奔:“我們是同桌嘛!快走吧!待會兒校門就該鎖了!” 

  還有一次,便是開學后的第七周了,郝老師臨時有事,不能來給我們帶課。於是,張老師便來為我們上語文,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續回到教室,張老師便開始講課了,課上到一半時,我問了你一個問題,我的問題,你的回答我都早已記不清了,只清晰地記着,你剛回答了一半,老師就點到:“文同學的同桌,你站起來!”沒辦法,你只好硬着頭皮地站了起來,我想要為你辯解,告訴老師,這與你無關,是我的錯。但是,你丟給我一個眼神,那眼神彷彿在告訴我——“文,不用!我是男生,站一節課,沒事啦!我不想讓你也站起來。”下課後,我問你:“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說?”你又一次的沒有說什麼,只是笑了笑,緩緩的走出了教室。 

  最難忘,最難忘你的笑,你的好,即使我們已經站在小學的最後起跑線上,即使我們將面對的是最殘酷的分道揚鑣,但我依然相信:我會記得你,一輩子記得你,一輩子記得你的好,你的暖,凡……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