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匆匆的來了,她輕輕一吹,就把世間萬物吹得絢麗多彩。花園裡各種樹上的樹葉,有的變黃了,有的變紅了,有的卻依然保持着綠色。我來到小花園,想來觀察秋姑娘給我們的禮物。

  一來到花園,滿院秋色,正欣賞秋色的我發現腳下踩着了一片飄落的玉蘭樹葉,我將它輕輕拾起,仔細的觀察着:它多像一隻小船,墨綠色的葉片上有一根又粗又長的莖,格外明顯。正面摸起來十分光滑,周邊還有一條黃色的框,很美麗。寬大的葉子背面凹凸不平,有一層棕色的毛,又短又密。玉蘭葉比較堅強,似乎想用自己小小的身軀抵抗秋風的吹拂,但弱小的身軀還是抵不住秋天無情的寒風。我小心翼翼的將它放進集葉袋裡。

  往那邊一瞧,咦,那片樹葉可真可怕,一定是鐵樹葉,三、四十片葉子長在一根枝上,每根葉子上都長滿了一根根小針似的刺,用手摸一摸,葉片十分光滑,但一定得小心,一不留神就會扎着你。鐵樹葉可真堅強,別說秋風,寒冷的冬天它也能挺過。

  你看,那邊還有一棵開着小花的槐樹,在秋風中顯得格外耀眼。那片葉子多可愛,細長的身軀,小巧的枝幹,,能清晰的看出縱橫交錯的葉脈,真是十分靈巧。我憐惜地看着它們,真想問問它們:秋天已經來了,你們還能綠多久呢?

  秋姑娘停留在微風中,一片片葉子紛紛飄落,唯有不畏寒風的樹葉仍然不動,抗畏着秋風。紅的、黃的、綠的。秋天真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