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雨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雨回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班隊課上,我們正無聊的聽老師談論着自己偉大的理想。卻沒注意天空越來越黑,黑漆漆的象到了晚上十點,好像天壓下來了。突然,一道亮光劃破了黑漆漆的天空,緊接着天空象炸開了鍋一樣發出了一聲巨響,我才知道要下雨了,糟糕沒帶雨傘,等會兒怎麼回家呀 。看這架勢我肯定會變成落湯雞的!唉,老天為什麼要這時下雨呀,讓我們先回家再下不好嗎?我正埋怨着老天,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紛紛衝出教室,我也緊跟其後。雨真大呀,好像是誰在天上往下潑水。校門口的公用電話打爆了,同學們都排着隊給家人打電話要求送傘。我排着隊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可她說沒法來接我,叫外公來接我。我等了好一會兒,外公還沒來。雨小了些,肯定是天公公剛才用勁太猛,下雨下得太累了吧,想喘一口氣歇會兒。趁老天喘氣的時候,我便拔腿跑回家。

您正在瀏覽: 冒雨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雨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