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那時,我才六歲,是對過生日情有獨鐘的年齡。我喜歡過生日,因為我會吃到大蛋糕,而那次,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忙碌了一上午的我,終於可以吃到盼望以久的蛋糕啦!瞧,那蛋糕又大又圓,被純白的奶油覆蓋著,上面堆滿了各種奶油花兒,好像在對我笑着,可愛極了!蛋糕上還用紅果醬寫的“生日快樂”。再燭光的映襯下,蛋糕真令我垂涎三尺啊!我迫不及待的想吃掉它。 

  終於到手啦!一大塊蛋糕被我拿在手中。我咬了一大口,啊,真是美味啊!哥哥突然笑了,這笑讓我莫名其妙,一照鏡子,呵,我把一塊奶油蹭在了鼻子上,活像一個小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哥哥不愛吃奶油,正想着怎麼辦,忽然看見我鼻子上的奶油,眼睛猛一亮,笑眯眯地說“弟弟,過來!”我想都沒想,大步跨了過去。哥哥讓我坐下,只見她端來一個盤子,裡面有我愛吃的奶油,我以為他要給我吃,趕快張大了嘴。“啪”,一塊涼涼的東西貼在了我的腦門上,接着是臉,下巴,我知道是奶油,便伸長了舌頭去舔,卻聽見了一陣大笑。去鏡子前一看,哈!鏡子里出現了一隻小花貓!滿臉的奶油,東一塊,西一塊。我的臉被這種“高級”化妝品塗的好似京劇臉譜一般。不,京劇臉譜的顏色沒這麼單一,純白的奶油在鏡子里好像小花貓的毛,我舔奶油,何不像一隻饞貓!我也笑了,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搖身一變,竟變成了一隻饞嘴的小花貓!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