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懂得了勤奮,有的人懂得了孝敬,有的人懂得了尊重,懂得了珍惜。我卻懂得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情義-感恩。在我蹣跚學步時,是父母在一旁扶着;當我的人生路崎嶇不平時,是父母幫我走過坎坷;當我學習壓力大時,是父母給我端了杯熱茶;當我受欺負時,是父母為我們打抱不平。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難到我們不應該學會感恩嗎?

  那是冬季的一天,天氣冷極了,風吹在臉上,就像刀割一樣。我剛走出校門,不由的打了個冷戰,心裡埋怨着:媽媽怎麼還不來呀!“滴滴”我心中大喜:媽媽來了!“咦,你的手套呢?”媽媽驚訝的看着我。呀,糟糕了,手套被我落在教室里了。我不好意思地說:“媽媽手套被我落在教室里了。”媽媽說:“你這個冒失鬼,來,把媽媽的手套帶上吧!”“謝謝媽媽。”路上,我的手暖和極了。看着媽媽的手被吹的通紅,我有些心疼,便對媽媽說:“媽媽,你把手套帶上吧!”“傻孩子,媽媽不冷。”大人的手都不怕冷吧,我想。可到了門口,我才發現,媽媽的手冷的連鑰匙都拿不住了。我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說手不冷呢?“孩子你的手沒凍着吧!你下午要寫作業,手凍着了,就寫不了作業啦。”我聽了,淚水奪眶而出。

  是這次經歷,讓我理解了母親的愛。讓我學會了多一份關懷,少一份埋怨。多一份感恩,少一份厭惡。

  廣東河源城南小學六年級:黃海妤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