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無聲,吹綠了大地;愛,無言,滋潤了心田。 

  曾經認為,父親是個感情遲鈍的人。 

  小時候放風箏時,陪我的是我的母親,撿風箏的是我的父親。 

  學習騎自行車,扶起摔倒的我的是我的母親,站在一旁喊着讓我爬起來繼續的是我的父親。 

  小時候闖了禍,打我的是我的父親,給我上藥的是我的母親。 

  舉辦生日聚會,陪我吹蠟燭的是我的母親。替我吹氣球的是我的父親。 

  手指感染,上醫院摘除壞指甲時微微顫抖的攥着我切反覆告訴我別害怕的是我的母親,被我緊緊攥着且一聲不吭的是我的父親。 

  ……莫非是我的父親不會表達感情,還是……自從那件事,就讓我體會到了父愛。 

  我的父親是個廚藝了得的人,可他不是廚師,所以他的廚藝只能在家裡顯擺,可晚飯不是他做的,只有家裡有客人或吃宵夜時,才能嘗到他燒的飯菜。 

  那天,離期中考試的日期越來越近了。那天的作業也比較多,如果做完了學校作業,還有一大堆的複習試卷,我趴在桌上馬不停蹄地做着堆積如山的作業,“噹噹——”時鐘已指向了10點。此時,我又困又累,手指麻木了,手臂也快抬不起來了。頭也昏沉沉的,眼皮又酸又澀,目光模糊,望出去的字像扭動的小蟲。我打起了哈欠。如果能美美的睡上一覺,那該多好啊! 

  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旁,轉頭一看,原來是爸爸。他端着一碗熱氣騰騰的餛飩,一陣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爸爸關切地說:“累了吧,休息一下,吃碗餛飩吧”作業做了這麼久,真有些餓了。我接過碗,立即吃了起來,爸爸站在一邊滿面笑容的看着我,一臉滿足與欣慰。我望着碗里的一個個餛飩,他們宛如一朵朵百合花,鮮美的湯上漂浮着紫菜和蛋絲,這是爸爸特意為我做的啊! 

  如果把母親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吐着他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您正在瀏覽: 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