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4月20日8時02分,在四川雅安蘆山縣發生了一場7。0的大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吞噬了無數無辜的生命。

  救災人員正火速趕往地震現場,他們運用寶貴的黃金七十二小時救人,並時刻發些食物給遇難者。

  救災人員無意來到了一片廢墟,他們四處尋找生命的跡象,哪怕可以救出一個人也好。但是,他們越急就越找不到。

  “聽,這兒好像有寶寶的哭聲,安靜些,仔細聽!”隊長耳朵靈,一下就聽出來了。

  沒錯,這兒的確有一個小寶寶,他的哭聲是那麼響亮,又像是在渴望些什麼。

  救災人員循着聲音找去,挖開大石和瓦礫,發現裡邊有個女人。她用雙手用力地支撐着地面,雙膝跪地,頭往下低。她已經永久地離開了人世,但她的手和身子下方有個小寶寶!

  救災人員用手把小寶寶從廢墟里抱了出來。寶寶仍在哭着,用模糊不清的聲音喊着媽媽。他大概才兩三歲,這麼小就失去了媽媽,在場的人有誰不為寶寶心痛呢?

  但是他偉大的母親為了保住他,把生的希望讓給寶寶,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已。這真是用千金也買不回來的真情啊!

  天災無情,但人有情。在這場天災中,這位偉大的母親為他的孩子撐出一片藍天。如果說父愛如山,那麼母愛則如海!

  六年級:鄭健鑫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