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淡淡的凄涼,安逸。找不到昔日的喧鬧,彷彿一切都被封印…… 

  童話中那個騎着雪橇永遠面若冰霜的雪皇后,冷傲的心,她無情地將我的粉色蕾絲裙撕扯,拋向空中,飄落。在漫天的粉紅的雪花中,我看見了一個人,那麼出眾的美少年,翩翩向我走來……雪皇后只是冷笑:“你不是他的公主。”幻想破滅,如飄零的蕾絲裙,她走向我身後的他。我沒有落淚,我知道她沒有屬於過我,只是我一相情願,自己的奢求而已。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只是在乞求晚一天到來,可今天,它來了。我沒有哭,我知足了。她找到了屬於她的幸福。 

  秋天,失戀的季節。 

  淡淡的哀傷。 

  無意中,觸及她的手,冰涼,迅速抽離,臉泛起一絲紅暈,沒人注意到。她的手那樣的冰冷,是冷嗎?也許是她的雙手不是為我而溫暖,她的溫暖來源自他。 

  我恨世界上有叫矜持的東西。不敢開口,怕,怕失去現在,失去一切,寧可一輩子將愛藏於心中。 

  努力地去回憶和他的點點滴滴,卻發現更加迷戀他,更加無法自拔。我選擇忘記,才發現,原來忘記比回憶更可怕,越是想忘記,腦海中的她就越清晰。總是在做夢,卻又在一次一次的疼痛中驚醒。 

  有一種美叫放棄;有一種美叫成全;有一種美叫祝福。放棄自己,成全她,祝福他們。 

  秋天,失戀的季節,她得到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