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不像以前那樣隨便了,不能每天寫日誌上網了。現在,每天在我的腦海中出現次數最多的就是“學習”2字。老師家長,成了我們的剋星,每一天,我感覺過的都好累,晚上寫完作業,躺在床上時,我已累的筋疲力盡,那些誘人的童話小說,使我不再迷戀,也沒有時間去翻閱。有時,作業少,那便是我最高興開心的時刻,一有空,什麼也不幹,再也不會像以往那樣主動地去看小說散文,只是在床上懶懶的睡覺,我現在才覺得睡覺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情。傍晚,望着皎潔的夜空,聽着縷縷清風,體會着靜帶來的溫暖,什麼事也不去想,輕輕的閉上眼睛,我感覺一切是那麼的稱心如意。仰躺在床上,披散着飄逸的秀髮,做個自己舒服的動作,我會想:這一天,終於過去了。是啊,在我們人生的旅途中,在生命的花香下,就少了一天,但我仍然覺得很快樂,很輕鬆。因為我不用去認真的聽課,不用再去積極發言,也不用去做那令人看了就頭疼的練習。想想吧!我的一天是多麼的無聊:早上,來到學校,幫老師看這晨讀,有時同學不聽話,我去學着老師的樣子讓他讀書,如果我晚來一會,教師里沒有昔日的朗朗讀書聲,我又會被老師挨K,那時,心中充滿無數理由的我不能跟老師頂嘴。下了第一節課收作業,收完后還要認真的改,然後給老師,第二節課,本想輕鬆一下的我,時不時的要發作業,幫同學糾正錯誤。只有第三節課,才是我自由的時刻,我會和同學們輕鬆愉快的聊天,更可氣的是:一個早上我要收2科的作業,根本就沒有玩的時間。唉……

您正在瀏覽: 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