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五年的小學生涯中,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劉老師。

  她中等身材,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對月牙般的眉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頭烏黑的頭髮。看上去讓人感覺非常和藹可親。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早晨,天氣非常冷,零下十幾攝氏度,但那天我和媽媽發生了彆扭,所以我故意沒按媽媽說的穿衣服,只穿了一件薄毛衣就去上學了。不一會兒,我就凍得不行了,只好盡量往暖氣那邊靠。但我是在上課,所以這個動作只持續了一會便被老師發現了。老師以為我不認真聽講,氣憤的教訓了我幾句,而後又繼續講課。我雖然冷,但也不至於傻到冒着被老師再次發現的危險去靠暖氣。好不容易忍到了第三節課,第三節是語文課。我坐在位置上,蜷縮着身體,像一隻正在冬眠的小刺蝟一樣。劉老師發現了我的異狀,朝我走來。我心想:完了,完了。這下一定會被罵的狗血淋頭。但劉老師的反應卻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她輕輕地走了過來,問我:“你怎麼了?”我如實回答:“我太冷了,縮在一起能暖和一點。”劉老師聽了,連忙脫下身上的大衣給我披上。要知道,劉老師當時正在感冒,聽說很嚴重,還在打針呢!“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急忙把衣服脫下來還給劉老師,打算到暖氣旁暖暖手腳。但劉老師一把抓住了我,將我拖到了辦公室。我想:壞了,老師最終還是要批評我的。完了完了,我徹底完了。正當我絕望時,劉老師給我端來一杯熱水,我不知所措的看着老師,只聽劉老師說:“快喝點熱水,暖和暖和。”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涌遍全身。由於辦公室里地方小,暖氣片多,所以比教室里暖和,再加上老師的熱水,不一會兒,我就感覺渾身暖和了許多。劉老師問我:“怎麼穿得那麼少呢?是不是忘了看天氣預報了?”我低下頭說:“不是,是因為我和媽媽鬧彆扭,故意賭氣不穿厚衣服的。”老師聽了嚴肅的批評我,說:“怎麼可以這樣呢?因為賭氣就要凍着自己,這可不好!萬一凍出病來,自己難受不說還耽誤了功課”我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正在這時,上課鈴響了。老師說:“好了,下回不許再犯這樣的錯誤,聽見了沒有?好了,快去上課吧。”“聽見了”我大聲地回答。

  走出辦公室,我全身暖洋洋的,一點也不覺得冷了。

  魯礦第一中學六年級 王志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