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

 湖北省棗陽市 第一實驗小學六二班 程佳煒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我的小學生活卻一去不復返了。回想起這六年小學生涯,回想起小學的老師對我的關心和培養,使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

  我的老師,你們是無私的蠟燭。我之所以能從一個一字不識孩子,逐步成長為一個小學畢業生,是因為你們毫無保留地把知識傳授給了我,使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儘管你們都對我非常關心,我從內心深處也對你們非常敬佩和感激,但也有自己在不順心的時候,或是自己學習成績在中游徘徊不前的時候,自己也曾對你們懷疑過,埋怨過,但你們無願無悔。

  我的老師,你們是偉大的母親。你們對待學生就像母親對待自己的孩子,給予了我們無微不至地關懷。記得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中午放學以後,由於急着回家,在下樓梯時不小心扭傷了腳,王老師發現以後,第一個衝過來,把我從樓梯上抱下來說:“小乖乖,你慌什麼呀!痛不痛?”說罷,急忙把我抱到水管處用涼水沖冼受傷的腳,之後又為我付錢請校醫進行了包紮,並請來一部三輪車,安排兩名同學把我送回家,這件事使我終生難忘。

  我的老師,你們是辛勤的園丁。對我們過些祖國的花朵,你們不但經常澆水、施肥,而且對我們身上長出的不好的枝叉,敢於果斷地用快剪剪去。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是你們幫助我改掉了許多壞習慣。我從小就有一個愛在課堂玩東西的壞毛病。為了幫我儘快改掉,你們有的鼓勵我,有的向我講出這個壞習慣的害處,有的甚至嚴肅地批評過我,儘管我當時不理解過,甚至恨,但我現在終於認識了,並改掉了這個壞習慣。

  我的小學老師,當我就要離開小學,走進中學的時候,我想衷心地對你們說一聲:老師,辛苦了,老師,再見了,老師,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小學老師 暫無評論